清欢怅晚

拟将沈醉为清欢

[也青]大概是个睡前小甜饼——婚前同居

一个突发奇想的傻白甜段子,恶搞向,重度ooc 预警

       故事是这样的。

       诸葛青和王也受邀到公司工作。诸葛青入职的时候恰逢公司员工宿舍装修,要半个多月之后才能住人。

       租房子挺费劲的,住酒店又很贵。王也就顺势邀请诸葛青住自己家。虽然诸葛青不差这点钱,但是要是能省下来也觉得很不错。最主要住酒店什么的太没有人气了。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两人吵吵闹闹,柴米油盐,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绘声绘色。直到有一天徐三打电话通知诸葛青说公司宿舍装修好了,可以住人了。诸葛青突然觉得有点惆怅。这段时间他习惯了和王也一起生活,体验了家的感觉,突然要回到冷清又公式化的宿舍还真有点难受。

        但是总住别人家也不是那么一回事啊,虽然王也并不嫌弃他。括弧,若敢嫌弃,风刃凌迟,括弧完。诸葛青想这段时间一直住王也家,脑子里只有和王也斗智斗勇,连撩妹的想法都没有,再住下去他可能真的要弯了。要是等搬回去了就又能撩妹了。诸葛青为自己强行打个气后开始收拾东西。

        王也也就出门买个酱油顺便逗个狗的功夫回来就看诸葛青蹲一边在收拾行李方的不行。他放下酱油冲进屋里把诸葛青刚放进去的衣服拿出来放床上“您这是折腾什么呢?”

        “徐三说宿舍收拾好了,我能搬回去了。我也不能总在这打扰你。”诸葛青笑着伸手要把衣服放回去,手还没碰到衣服就被王也按住了。

       “我从来都没嫌你打扰过我啊。”

       “我自己嫌我自己行不行,哎呀,回去也挺好的,一直住你这我都没好意思撩妹。”

       “留下来不行么,我觉得我们这样挺好的。”王也一听诸葛青要撩妹眼睛都气红了。

       “哎呦,我没会错意吧,道长这是喜欢我,在跟我表白?”诸葛青戏谑道。

       “嗯,诸葛青我想跟你一起过日子,留下来,成吗?”王也抓着诸葛青的手认真的说。

       “不行。”诸葛青认真的想了一会后拒绝了王也。在王也失落地放开他的手后他接着说“之前我们是朋友关系,是正常的借住。要是我答应你了,我们就属于婚前同居了,婚前同居是违法的。我还是得回去。”

        王也意识到他又被这个诸葛狐狸耍了,心中喜怒交加。他沉默了一下,突然邪魅一笑,抓住了诸葛青的手把他推到床上。“之前你的迷妹儿说过‘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我遵从阿青的心意,哪儿违法了。你要是非要那张结婚证,我一时半会还真整不来。不过……”王也顿了顿,舔了下手指。然后把手伸进诸葛青衣服里在他胸口画了个心形“我倒是可以现在给你画一张。来,先盖个戳~”

end.

      

评论

热度(64)